close

全城熱戀 

今年情人節主打的約會電海報設計有沒有一股熟悉感?
正是仿照愛是你愛是我的框由五段故事交叉譜出的浪漫電
我最喜歡的是劉若英和張學友的法拉vs.鋼琴影帝影后出馬就是不一
同樣是天花亂墜的浪會為他們的相逢而感到心慰。

除了眾星雲集,本片另一個賣點是久違的張曼玉客串了五分鐘,
飾演在壽司店傷心的單身女子,收拾眼淚後緩緩說著
:
在東京吃拉麵時,看見一對情侶,沒什麼特別非常普通的一對男女,
兩人的手在桌下一直拉著沒放開,拉麵來後,男生細心女生準備筷子,還餵她吃,
兩個人用溫馨的眼神看著對方,我當時非常感動,
因為我覺得,就算兩個人同吃一碗麵,也可以吃得這麼開心。愛就是這麼簡單。

她說完,換我盈眶。
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相信這純真、簡單的愛情
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