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皇太后回花蓮了
接下來三個月要泡在對岸
一直很習慣和爸媽沒有太長時間的連續相處
臨走前一晚爸唸了我一頓
不外乎作息不正常,身材不節制,不懂照顧自己...
到了他想像中飢寒交迫語言不通的異國怎麼辦
嫌惡中夾著擔心和莫可奈何
從出國風波到現在,爸從來沒問過我要續唸什麼
只掛心女兒的溫飽,和太肥的雙下巴

換句話說,我也從來沒有問過爸心裡希望寶貝女兒以後做什麼
那天看節目訪問小野父女,小野想了很久,才回答女兒自己對子女的期許
答案很另人感動
小野說:我希望你們長大後成為一個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的人

唉呀呀    後覺的我現在還是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